時雨醬油油

Tw 時崎しぐれ

【特區】【讓紫荊花開】

*ooc屬我

一一一一一

「如果能一起再看那十分璀璨的紫荊花,那該有多好啊……。」王嘉龍凝望着樹上,那枝頭上略顯凋零的紫荊。


他有想過寄出那朵花給王濠鏡,奈何那紫荊摘下來和寄出去的時候已經有所分別,王嘉龍不忿,他認為那個「重要事件」不能把他們所分開。


漸漸過了不知多個年月,身邊的風景由青蒽的土地演變成燈火通明、五光十色的大廈,而王嘉龍仍想給王濠鏡看透盛滿紫荊花的香港。


王嘉龍身邊總是帶着一副舊到不行的撲克牌,林曉梅疑惑,阮氏玲不解,王耀……好像隱瞞了些什麼。


「嘉龍為什麼你要帶著這個東西啊?」林䁱梅問。王嘉龍搖搖頭,說自己不知道什麼時候忘記把它帶到身上的意義了。


手握緊那副刻有M字的撲克牌,外表雖然破,但裏面是完好的,王嘉龍目送阮氏玲三人離去後,決定把那撲克牌拆來觀賞一下。


聽說人一陷入了過度的悲傷,就會變得麻木,繼而忘記「重要事件」,而那「重要事件」就是王濠鏡已經死亡的現實。


倏地,滿天的紫荊花花瓣灑在了王嘉龍的眼前,而王嘉龍手中象徵着幸運的黑梅花2,在「鋤大D」之中2是最大的,好比象徵着「遇到你就好比我拿到梅花2一樣多麽的幸運」這樣的意思。


「你這根本太狡猾了吧。」說罷,王嘉龍收起了那副撲克牌,放入懷中了。

一一一一一





评论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